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大学农学院2023年作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综合排序公示表(调剂二)

时间:2023-04-13 浏览量:
分享到:


1.专业名称和招生计划:(作物学专业 1人)

2.综合排序(初试成绩折合为百分制后,与复试成绩按相应的权重相加为综合成绩,降序排列)

综合排序序号

考生姓名

报考专业

初试成绩(折合百分制后)

复试成绩

综合成绩

备注

1

熊光妮

作物学

58.6

89.6

74.1

调剂


备注此公示仅为复试综合排序公示,缺考考生成绩不予公示;如若并列按初试成绩排序,拟录取名单还需通过院(系)资格审查、上报国家录检系统审查无误后由研究生院统一公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不予录取的考生须在备注栏中注明。联培计划、少数民族骨干专项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单独公示。专业计划后续如有增加将按序依次录取。初试成绩占比50%,复试成绩占比50%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