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导师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研究生导师 > 正文

吴建勇

时间:2018-09-20 浏览量:
分享到:


吴建勇,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棉花杂种优势利用分子生物学和棉花分子育种研究,研究领域主要围绕棉花细胞质雄性不育及育性恢复分子机理、杂种优势分子机理和强优势棉花新品种选育等领域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先后主持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转基因重大专项子课题、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专项等项目,参与了国家“863”强优势项目、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及其创新团队等项目。先后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8篇;获批专利2项;作为副主编合编著作1部;参与选育了转基因三系杂交棉中棉所83、中棉所99等品种。2013年-2014年在美国德州理工大学(Texas Tech University)访问学习一年。2017年入选所级“科研英才培育工程”。

电子邮箱:dr.wujianyong@live.cn

上一篇:王占彪

下一篇:刘豫东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