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导师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研究生导师 > 正文

彭振

时间:2024-03-04 浏览量:
分享到:


彭振,作物遗传育种专业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棉花耐盐碱种质资源优异位点和相关基因的挖掘与功能研究。先后主持中国农业科学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以及主持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近五年以第一作者和共同通讯作者发表SCI文章8篇。2021年度负责构建完成三大棉种的棉花基因组变异数据库(CottonGVD v1.0),为广大棉花科研工作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有效地衔接种质资源鉴定与功能基因发掘,以及分子标记辅助育种工作。

研究领域

主要从事棉花耐盐碱和纤维品质性状优异的种质和基因资源挖掘与利用研究。

联系方式 pengzhen01@caas.cn

上一篇:李付广

下一篇:李彤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