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时间:2020-01-02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郑州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19年12月3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党总支书记白付理、执行院长黄进勇、党总支副书记李珏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白付理主持会议。

 5位支部书记首先对8月份以来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廉政建设情况,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每位支部书记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列出了整改措施。

党总支书记白付理就5位党支部书记的发言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他讲到,支部要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有特色的活动,找准党建工作与科研、管理、人才培养、安全等工作的结合点,树立党员的规矩意识,最大化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

执行院长黄进勇指出,各支部工作有亮点,支部书记责任心强,在工作中起到了先锋模范、桥梁纽带的作用,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各支部书记今后加强自身修养,提高个人政治素质,带动提升党总支工作水平。

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图/文:张正圆)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