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河南省脑科学与脑机接口重点实验室迎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的视察指导

      2017-04-16   点击:[]

      4月15日上午,暨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莅临我校就“双一流”建设工作视察指导之际,河南省脑科学与脑机接口重点实验室携互联网医疗与健康服务中心、信息技术交叉研究所等团队在产业技术研究院展示区布置了展台,展示了电气信息学科下各方向在产业化方面的成果,迎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等领导的视察指导。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教育部副部长李晓红,发展规划司司长谢焕忠,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李军,高等教育司副司长范海林,省政府副省长徐济超,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布毅,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在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工作之后,深入到研究院所、院系、实验室视察。

      在河南省脑科学与脑解接口重点实验的成果展区,实验室副主任、电气工程学院万红教授向陈宝生部长介绍了该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创新性成果、研究的社会价值与应用前景,得到了部长的赞许。

      301A5

      DD00

      AB16


      上一条:河南省脑科学与脑机接口技术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及学术讲座
      下一条:河南省脑科学与脑机接口重点实验室迎来河南省四大班子领导的视察指导

      关闭

    中国.郑州.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3113

    系统维护:河南省脑科学与脑机接口技术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