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河南省脑科学与脑机接口重点实验室迎来河南省四大班子领导的视察指导

      2017-02-10   点击:[]

      2月9日下午,暨河南省四大班子领导莅临我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之际,河南省脑科学与脑机接口重点实验室在大学科技园布置了成果展区,展示了该实验室制作的植入式和非植入式的神经接口、人的在线脑电信息采集、植入微电极阵列的鸽子、以及人脑-鸽脑信息交互的演示视频等成果,迎接河南省四大班子领导的视察指导。

      出席视察指导工作的省领导有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四大班子,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省人大副主任刘春良,副省长徐济超等省四大班子领导,以及省委组织部、发展改革委、教育厅、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委、财政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国土资源厅主要负责同志,郑州、洛阳、新乡市委及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全校领导陪同调研。

      省领导在全校领导的陪同下分别视察了郑州大学河南资源与材料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院、工程技术成果展示区、郑州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果转化与企业孵化展示区、河南省脑科学与脑机接口重点实验室成果展示区、互联网医疗与健康服务中心展示区等。其中,在河南省脑科学与脑机接口重点实验室展示区,实验室主任、电气工程学院师黎教授向省领导一行介绍了实验室进近年来研究取得的成果、研究的社会价值与应用前景。谢伏瞻书记关切地询问研究的国际国内排名情况,对研究的前瞻性表示赞许。

      3B983

      1FDC2

      43B97


      上一条:河南省脑科学与脑机接口重点实验室迎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的视察指导

      关闭

    中国.郑州.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3113

    系统维护:河南省脑科学与脑机接口技术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