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中国共产党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4-03-21   点击:[]


    党建引领擘蓝图,凝心铸魂谋新篇。3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党员大会是我院在学校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推动“双一流”建设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系统推进“221”战略、“十四五”规划、“院办校”改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23人,因病因事请假6人,实到117人,符合规定人数。大会由张朝阳同志主持。

    下午4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商建东同志代表中共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实干笃行 砥砺创新 为建成高水平计算机学院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他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发展成效,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计算机学科发展的基本经验与现实问题,并为建设高水平计算机学院绘就宏伟蓝图、指明奋进方向。他指出,自2021年11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成立以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立足于高水平计算机学院建设,不断谋新篇、开新局、启新程,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育、产学融合、教师服务等方面均取得新的发展。未来五年,学院党委将聚焦党建引领谋篇布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构筑学科建设高峰、加强学院内部治理、改革人才引育机制、建强国家超算平台等多方面谋划学院重点工作,拿出“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决心和毅力,实干笃行,砥砺创新,为建成高水平计算机学院而团结奋斗。

    仝宏伟同志代表中共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未来五年,学院纪委将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强化宣传教育、加大监督执纪,加强自身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监督体系,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校纪委和院党委“双重”领导下,为顺利实现学院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与会党员对商建东、仝宏伟同志的工作报告进行审议,一致通过商建东、仝宏伟同志党委、纪委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进行了学院党委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经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共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仝宏伟、宋玉、宋伟、张朝阳、商建东(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第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仝宏伟、刘润杰、徐江峰(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中国共产党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学院分别召开了第一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商建东同志当选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仝宏伟同志、张朝阳同志当选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仝宏伟同志同时当选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纪委书记。




    下一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3108

Copyright  School of Computer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ZZU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