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到我院进行主题教育宣讲

    2023-05-31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研究生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近日,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的“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进党支部”志愿宣讲活动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讲师王袆琦作专题报告,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成、张宾宾以及各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参加。

    王袆琦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思想建设历程。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历经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而党能够发展壮大,并将党的事业发展的如此兴旺,这些都离不开党的建设,其中党的思想建设更是发挥了重要的功能作用。接着,王袆琦讲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把握思想要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在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取得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归结起来就是,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王袆琦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坚持“四下基层”带领宁德人民摆脱贫困的故事,强调新时代青年要对自身严格要求,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持之以恒加强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此次宣讲在研究生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学院研究生党员们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科研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上一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3108

Copyright  School of Computer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ZZU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