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中秋国庆话团圆”主题茶话会

    2023-09-28   点击:[]

    9月26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盛世华诞、情满中秋——中秋国庆话团圆”主题茶话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少数民族同学代表、港澳台同学、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双节”的到来。

    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精美的月饼和新鲜的水果,让大家能够在学校度过一个温馨、美味的佳节。学院党委书记商建东、院长徐明亮代表学院为同学们切分月饼,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嘱咐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平衡好学习和生活,鼓励同学们在假期之余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和壮丽景色,感受各地特色的风土人情,增强对祖国大地的情感认同。同时也特别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假期期间要注意出行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等,并祝福同学们及其家人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双节”假期。

    随后,同学们热情地分享了各自家乡独特的风俗习惯,倾诉了来到郑州大学之后的感触与体验,表达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向往以及未来利用专业知识建功立业的理想。到场的同学和老师还展示了各自的才艺技能,为这个茶话会增添了更多的色彩与活力。

    参会同学表示,十分感谢学院筹备此次活动,让远离家乡的自己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关怀,同时也祝愿老师们“双节”快乐!


    上一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2023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获四项国家级一等奖!
    下一条:社会实践 | 数字计算赋能城市发展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3108

Copyright  School of Computer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ZZU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