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大跨悬索桥施工期暂态结构抗风及服役期吊索覆冰气动控制与俘能发电关键技术》项目评价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   点击量:

在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流明、院长郭院成的鼓励和支持下,我院城市地上地下交通一体化研究所于2021330日在交通工程系办公室举办了《大跨悬索桥施工期暂态结构抗风及服役期吊索覆冰气动控制与俘能发电关键技术》项目评价会。

本次会议于下午14时30分至18时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会议组织单位为河南恒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此次评价会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欧进萍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长江学者、国家杰青、重庆大学胡少伟教授,长江学者、国家杰青、西南交通大学李永乐教授,国家杰青、北京建筑大学李爱群教授,国家杰青、天津大学韩庆华教授,同济大学朱乐东教授,兰州理工大学杜永峰教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李广慧教授,河南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巴松涛教授级高工等9位土木工程领域知名专家参与评审。

参与此次评价报告会的还有郑州大学科研处赵峰副处长、土木工程学院郭院成院长、汪流明书记、研究所李胜利教授、王军雷教授、郭攀高工、李攀杰博士、王希东博士、毋光明博士等。

李胜利教授依次从项目的研究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方法,研究内容,预期成果以及项目创新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项目评价中各位专家仔细审阅了项目申报材料,对各项目的具体内容以及存在的问题与汇报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专家意见达成一致,将项目名称由《悬索桥暂态结构抗风及吊索气动干扰关键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改为《大跨悬索桥施工期暂态结构抗风及服役期吊索覆冰气动控制与俘能发电关键技术》

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在主缆施工期驰振控制,覆冰吊索气动性能和振动赋能发电等主要研究成果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招生咨询


电话:0317-67781680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资料下载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 2021 郑州大学城市地上地下交通一体化研究所

网站首页|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