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研究所组织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   点击量:


2021618日,城市地上地下交通一体化研究所在土木工程学院交通系办公室组织并开展了研究生(博士、硕士及留学生)学位论文的中期考核。

本次答辩于下午15:00正式开始,由王希东老师担任秘书,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采用腾讯会议。进行中期汇报的研究生分别为胡鹏越、李庆、韩瑞庆、CyrusSandeep、高无迪、孙文聪、MiladMehrdad。受邀参加中期考核的专家有:深圳大学李大望教授,重庆大学白久林教授,同济大学周志勇教授,中南大学黄天立教授和湖南大学黄明华教授。考核开始前,参会人员一致推选李大望教授作为专家组组长。

各位学生从研究背景、已完成工作和后续研究等方面向专家们汇报了自己的研究课题和所做工作,专家们从论文选题意义、创新性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的点评,学生们深受启发。最后,此次答辩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考核使各位同学深刻意识到自己学位论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相信通过本次考核,各位同学会找准方向,全力完成剩余的工作,为来年的学位论文答辩交上一份高质量的答卷。

招生咨询


电话:0317-67781680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资料下载

扫一扫 关注

Copyright © 2021 郑州大学城市地上地下交通一体化研究所

网站首页|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