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在郑州大学第一届混合式教学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人: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时间:2018-12-28   阅读次数:

11月1日至2日,由校工会、教务处、远程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郑州大学第一届混合式教学大赛线下评审在主校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用信息化的手段改进传统教学模式,建构以学生为中心、便于学生学习、提升课堂质量的教学模式。大赛依托学校MOOC平台,分文理组和工医组,并有线上评审和线下评审两个阶段,共有来自全校26个院(系)的60名教师参赛。

最终,我院李翔、李鸣老师荣获第一届混合式教学大赛一等奖,冯若、徐妍、张海风老师荣获二等奖,董慧老师荣获三等奖。

12月20日,由教务处、校工会和在线课程中心联合举办的郑州大学混合式教学示范课在智慧教室举行。我院李翔、李鸣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现场展示,在课堂上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混合式教学的魅力。本次示范课还通过超星平台面向全国直播,全国70余所大专院校的老师在线收看。我院教师也在院报告厅集体观看获奖老师的现场展示。

混合式教学大赛是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创新举措,对于提高学校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希望我院教师能够以此活动为契机,通过MOOC、翻转课堂、SPOC等高科技教学方法,积极参与教学改革,涌现出更多优秀教师,为建设一流本科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郑州大学医学院接受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考核录取办法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