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岳保红教授任第一主编的 “十四五”双规划本科教材出版

发布人:   资料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02-18   阅读次数:

日前,医学技术学院岳保红教授任第一主编的规划本科教材《临床血液学检验技术》由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据了解,该教材为普通高等学校“十四五”和河南省“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双规划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本科教材。本系列普通高等学校“十四五”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规划教材共19本,由来自全国40多所高等院校,200多位专家、教师组成的编写委员会编印。

该教材由机体造血与检验方法、红细胞疾病及检验、白细胞和造血组织相关疾病及检验、血栓与止血检验等23章组成。编写方式上主要运用案例导入,体现了PBL、CBL的教学特征。教材结合最新的国内外指南和专家共识,旨在培养学生血液病实验诊断(检验)技能的同时加强学生对相关疾病的检验结果分析与疾病融合的解读能力。



下一条:校领导到护理与健康学院检查教学工作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