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学教育 > 正文

我校附属医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顺利入学报到

发布人:   资料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1-10-18   阅读次数:

10月17日,我校各附属医院专业学位研究生1000余名2021级新生顺利入学报到。

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振卿,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本科党委书记张洁分别带领综合办、教学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各附属医院迎接新同学,检查迎新工作情况,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各附属医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加大投入,克服困难,为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住宿条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组织志愿者搬运行李,办理报到手续,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上一条:医学院在郑州大学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届毕业生张纯长沙街头跪地救人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