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   资料来源:郑州大学   时间:2022-11-15   阅读次数:

近日,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

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学习活动,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为我国长远发展擘画了新的蓝图,为医疗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更加清晰的方向。医院全体职工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牢记使命初心,结合医院实际,勇于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全力以赴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人民健康事业的践行者,医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一是严抓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二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根本立场,持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提供更高质量、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三是坚持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深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指出,医院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十四五”规划相结合,号召全体职工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加强引领、对标对表,推动各项目标和任务落实落细。医院坚持加强党对医疗卫生事业的全面领导,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一流的诊疗技术为中原人民的健康和经济社会的发展保驾护航,共同推动医院在新的伟大征程中续写新的辉煌篇章。(许冠玉 供稿)




上一条:复旦版2021医院排行榜发布,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再次上榜!
下一条: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克服苦难 勇担使命——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疫情期间竭力保障急危重症患者救治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