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   资料来源:郑州大学   时间:2023-01-05   阅读次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郑州大学党委统一部署,日前,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校宣讲团成员、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成增做宣讲报告。医院党政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

王成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宣讲报告,分别从“充分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髓要义”“真抓实干,确保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等三个部分,系统阐述了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讲清讲明了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王成增要求,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聚焦“做优做高”高质量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我院多院区医疗集团优势,主动担负起社会责任,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要强化体系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与科技强院战略,以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五个新”为指南、以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为指挥棒、以优势学科为支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扎实推进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着力推进智慧医院建设,全面推进医疗教学科研协同发展,进一步提质增效、提档加速、提能升级,全力打造省内龙头、国内领先、国际接轨的一流强院。

王成增强调,全院上下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使命、新任务贯彻落实到医疗服务全过程、各环节。要以建设国内一流强院为目标,以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为健康中国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吴文君 供稿)





上一条: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对急危重症患者进行常态化联合会诊和院内巡诊
下一条: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为队长单位的第15批中国援厄立特里亚医疗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