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获批中国康复医学会第二届康养工作委员会主委单位

发布人:   资料来源:郑州大学   时间:2023-01-12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康复医学会第二届康养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福州举行,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委员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了会议。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成为主任委员单位,郑鹏远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

中国康复医学会监事长、党委副书记牛恩喜对第一届康养工作委员会在机构建设、学术交流、科学普及、指南与专家共识编写、公益服务各个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及委员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新任主任委员、郑州大学五附院郑鹏远教授近年来潜心医养康养研究,牵头获批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医养结合模式与规范研究取得阶段性的重大成果,得到河南省委、省政府的支持,希望在郑鹏远教授带领下,新一届康养委员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续新辉煌。

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养工作委员会成立于2018年11月,前身为医养结合专业委员会。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康养事业和产业有序发展,发挥学会的学术研究,产业导向、和给国家医养政策献计献策作用,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养工作委员会应运而生。康养工作委员会围绕康养有关国家政策、社会需求、前沿理论、先进实践,深入研究探讨中国康养新模式、新方法和新路径,致力于推动我国康养事业和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今后,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作为主任委员单位,将充分发挥资源和平台优势,聚焦我国医康养服务中关键难点与堵点问题,以康养助力产业转型为重任,开展相应的理论研究和创新实践,做好项目的引领和示范,为行业标准制定、全国康养事业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条:校领导到第五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对急危重症患者进行常态化联合会诊和院内巡诊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