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第三附属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   资料来源:郑州大学   时间:2023-05-05   阅读次数:

4月25日,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郑州大学主题教育第三工作组成员、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护士长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开展好医院主题教育工作,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认真推动主题教育在医院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结合医院实际,全面落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五方面重点措施,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发扬务实作风,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会议强调,推动医院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一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二要在把牢总要求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着力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下功夫,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三要在围绕具体目标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以具体目标为牵引,以解决问题为抓手,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四要在突出重点措施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把每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全院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主题教育当作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切实解决制约医院发展的瓶颈和难题,着力打造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医院,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妇幼健康力量。


上一条: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刘超教授团队成功实施首例“达芬奇”机器人辅助腹腔镜远端胃癌根治术
下一条:郑州大学附属医院举办河南省医师协会首届神经外科医师分会年会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