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医康养行业学院工作座谈会在第五附属医院举行

发布人:   资料来源:这郑州大学   时间:2023-07-03   阅读次数:

6月28日,郑州大学医康养行业学院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举行。副校长张倩红出席,教务处、五附院负责同志,联合申报企业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永正等参加座谈会。

张倩红对第五附属医院在康复医学、医养结合、医工融合等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下一步,按照河南省特色行业学院建设要求,郑州大学医康养行业学院应着重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育人为本,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特色行业学院内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着力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紧密对接行业发展,推进医康养融合发展,建立跨学科专业研究和人才培养平台,着力构筑“教育链、行业链、人才链、创新链”四链融合特色行业学院新生态。三是围绕行业共性技术、产业技术创新关键等问题开展协同创新,推动科学研究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推动科教融合,利用数字技术搭建合作平台,赋能特色行业学院高效运行。四是进一步完善特色行业学院建设方案,推进各项建设改革任务落地,统筹利用各类资源支持学院建设,积极探索具有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张倩红向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颁发郑州大学医康养行业学院牌匾。

何永正简要介绍了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五附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医院情况以及医康养行业学院的发展情况。

郑州大学医康养行业学院建设是郑州大学面向区域、面向行业办学,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学校在服务国家和河南省重大战略、区域主导行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副校长张倩红向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颁发郑州大学医康养行业学院牌匾


上一条:《健康报》: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打出降本增效“组合拳”
下一条: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刘超教授团队成功实施首例“达芬奇”机器人辅助腹腔镜远端胃癌根治术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