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急救站(16号急救站)荣获“应急医疗保障先进集体”

发布人:   资料来源:   时间:2024-03-05   阅读次数:

近日,2024年省会郑州院前急救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对2023年郑州市院前急救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和评估,对2024年郑州市院前急救工作的总体规划和任务目标做了详细的部署,并对郑州市院前急救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急救站(16号急救站)荣获“应急医疗保障先进集体”;王少纲、徐巍昊荣获“先进急救工作者”;葛文明荣获“优秀急救通讯员”。这些荣誉是对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2023年急救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2024年急救工作的一种激励,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急救站会以此获奖为契机,深化院前急救体制改革,不断创新和完善急诊急救管理体系,为辖区市民提供更高效的医疗救护服务,推动院前急救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为16号急救站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支持和后盾,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急救站紧紧围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切实提升急救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以快捷、高效、优质的急救医疗服务,保障好郑州市辖区内院前急救任务。


上一条: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药学门诊正式开诊 开启高质量药学服务新模式
下一条: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举办“国际罕见病日”系列公益活动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