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临床医学系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系   时间:2018-05-24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23日下午临床医学系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在临床医学系会议室举行。临床医学系副主任李同领任答辩评委会主席,邀请基础医学院生化教研室王明臣教授、病生教研室路静教授、临床医学系党委副书记雷芸芸老师、教学办公室曹风雨老师任答辩评委,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张艳艳老师任答辩秘书。共计11名同学对各自的大创课题进行答辩,另有20多名同学旁听了答辩会。

答辩评委会主席李同领老师主持答辩会,对邀请到基础医学院两位教授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宣读答辩程序。答辩秘书张艳艳按照答辩顺序安排11名同学依次进行答辩。同学们用PPT的形式向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自己课题一年来的研究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同学们在指导老师帮助下做了大量的研究或调查整理工作,取得了很好的研究成果。其中有一些表现突出的同学和团队,如2013级陈昱妍同学唯康行医疗科技团队,他们设计了一种偏瘫病人康复训练器,还向国家专利局递交了专利申请。王明臣老师、路静老师和曹风雨老师对同学们的答辩进行了专业点评,肯定了大家的课题工作,也提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意见。雷芸芸老师对同学们的科研精神和态度进行点评,表扬了同学们的科研积极性,希望大家在科研上保持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对待承担的课题。最后经评委会全体老师讨论,一致全票通过11位同学的结题报告。李同领老师进行答辩会总结,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医学学习和科研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张艳艳老师认真做了会议记录,并将老师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总结反馈给同学们。会后同学们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也对关心支持课题的小伙伴们表示感谢,结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此次答辩会的顺利举办,是临床医学系全体领导班子重视学生素质教育的体现,得到了临床医学系党委书记李静和常务副主任俞海洋的大力支持,在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提升方面提供了非常有力的保证。



上一条:临床医学专业2013级本科毕业生技能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临床医学系成功举办首届河南省高校附属医院暨第四届郑州大学系统医院碘对比剂过敏急救技能大赛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