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郑州大学河南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推进会

发布人:   资料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08-08   阅读次数:

8月8日上午,河南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河南医学院、医学科学院有关领导及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教育部、河南省、郑州大学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各单位就业率现状,有关负责同志就医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形势、就业现状进行了总结汇报。医学院所属各单位负责人汇报本专业、本单位的就业工作情况。

董子钢讲话。他指出,毕业生就业状况反映出我们的办学质量、办学能力,郑州大学作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临床医学作为我校3个一流建设学科之一,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既是承担社会责任、时代使命的必须,更是双一流建设的应有之意。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落实好“一把手”工程,把就业摆在和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同样重要的位置,切实抓出成效。二是要强化协同,深化合作。医学院的学生专业多、体量大、分布广,抓好就业工作,需要各单位、各院系、各附属医院通力合作、协同推进、共享资源,共同努力提升就业质量数量。三是精细服务,提高就业率。各单位负责同志要扛牢就业主体责任,增强促进就业服务意识,要根据学生特点,结合不同学历层次、不同专业学生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分层次、分阶段、分类别推进就业工作。发挥好我们医科的行业优势、岗位潜力优势,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和平台,着力提高就业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他强调,就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冲刺攻坚的节奏,确保全付精力投入,坚决实现2022届医学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目标任务,为学生幸福、为社会和谐、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医学院多措并举、统筹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