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人:   资料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1-12-01   阅读次数:

11月29日下午,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总结分析2021届医学毕业生就业情况,安排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医学院党工委书记王宗敏,医学院第一副院长、医科院院长段广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院有关院领导及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11月19日全国就业创业视频会会议精神和郑州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会议精神,有关负责同志就医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形势、就业现状进行了总结汇报。医学院所属单位及各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就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对策进行深入交流。

段广才在讲话中强调,就业是民生工程,是高等教育的本质体现,各单位、各专业要把认识、思想、行动统一到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上来,齐心协力、多策并举,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分析、研判形势,全力做好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

王宗敏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不断出现的新冠疫情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影响较大,给大学生就业带来较大压力,在这种形势下,我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各单位要从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大局的角度来谋划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担当,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把就业工作抓出成效。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施策,要结合医学生实际情况,针对不同专业特点,精准服务,以结果为导向,抓好毕业生就业的过程管理;三是要以提高考研率为主线,以科研助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等为补充,创新工作方法,在确保完成学校规定的就业率基础上力争提升就业质量。他强调,各单位要压实责任,分解任务,协同联动,制定切实可行的导向性政策及工作方案,有组织的推动就业工作实现稳增长,有目的的引导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郑大故事:师者春风化雨 医者救死扶伤 ——记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之一、第三附属医院张艳丽
下一条: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药调剂室荣获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