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   资料来源:郑州大学   时间:2023-05-15   阅读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郑州大学党委部署要求和医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10日,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医院党政班子、部分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

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里的《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正确把握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问题》《实施好民法典》《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4篇文章。

会议强调,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院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学校党委要求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有力举措。全院党员、干部要锚定主题教育“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贯彻上找不足、找差距,及时整改,不断提升解决问题能力。此次读书班开了个好头,接下来我们还要静下心来学、铆足劲头学,对指定书籍要认真读,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武器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参会人员结合学习材料与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收获。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有了更加全面的把握,对这一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本次读书班收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省委书记楼阳生到郑州大学医学院及部分附属医院调研
下一条:河南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医笔生花绘仁心 知行合一郑芳华”手绘作品大赛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