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大学河南医学院2024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笔试考核通知

发布人:   资料来源:   时间:2024-02-29   阅读次数:

     根据郑州大学《关于做好2024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和《郑州大学河南医学院关于2024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经初步审核,需参加笔试专业有:临床医学、儿科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和口腔医学。请通过学校审核的同学按下面要求参加考试,其余有报名学生的专业,直接采用“面试”的方法进行考核,不再进行笔试。

     大家须及时关注河南医学院及所属学院网站等有关转专业通知,避免错过有关通知,失去转专业机会。

     1.笔试考核时间:2024年3月1日14:30-17:30;

     2.考核地点:郑大主校区核心教学区:南1_203 、南1_204;

     3.注意事项:学生须携带学生证(校园卡)、身份证、黑色水笔、铅笔和橡皮,请提前30分钟到场。诚信考试,违纪者取消转专业资格并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郑州大学河南医学院 

  2024年2月28日   


上一条:郑州大学河南医学院关于2024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郑州大学河南医学院关于2024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