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医学院举行84级校友毕业三十年返校活动

发布人:   资料来源:校友会   时间:2019-10-08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上午,郑州大学医学院84级校友毕业三十年返校活动在东校区成功举办。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医学院党工委书记谷振清出席。学校对外联络办公室、医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时任教师、辅导员代表以及近400名校友参加。活动由该年级校友卢伟主持。

谷振清致辞。他代表学校对84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祝贺,并回顾了三十年来郑州大学医学院的发展历程,简要介绍了校友工作。他指出,三十年来,我校的医学专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形成了完备的现代医学学科体系、人才培养体系和医学研究体系,在我省医疗界发挥着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他表示,学校的每一点成绩、每一步跨越都凝聚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为创建一流医学学科,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时任辅导员聂伟从“为师、为医、为情”三方面,感怀与校友们共同学习生活结下的深厚情谊。王柏生老师追忆了难忘的青春岁月,勉励校友们秉承医者仁心的理念,怀揣悬壶济世的追求,实现人生价值!

校友代表在发言中,回忆求学经历,感念师生情谊,分享人生感悟,祝愿母校谱写一流建设新篇章,祝愿医学院未来更辉煌。

会上,84级校友向与会老师敬献鲜花、向医学院捐赠玉石雕像。(张国辉李汶谦供稿左畅摄影)



活动现场

谷振清书记讲话

伟老师讲话

柏生老师讲话

玉安校友发言

李印校友发言

郑召民校友发言

王云峰校友发言

王万民校友发言

陈红峰校友发言

卢伟校友主持会议

校友捐赠玉石雕像

校友向老师敬献鲜花

合影留念


上一条:郑州大学医学院举行79级校友入校4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