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河南医学院举行1972级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人:   资料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06-29   阅读次数:

6月19日,郑州大学河南医学院(原河南医科大学)1972级校友入学50周年返校活动在东校区举行。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医学院校友会、72级校友近40人参加返校活动。

活动伊始,1972级校友会长王旺河做精彩讲话,并宣读了名誉会长杜长梅和陈燕会长的贺电。活动现场,校友们以纪念追思、诗朗诵、合影留念等方式共话难忘时光、重温青春岁月。活动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区。

1972级校友是第一届工农兵学员,在医学院历史上具有特殊意义。自毕业后,校友们在不同岗位上辛勤耕耘、竭诚奉献,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声誉。当前,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发布实施,进入全面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阶段,各位校友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与母校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举行94周年校庆活动暨优秀校友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广州医科大学刘金保副校长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