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委徐斌书记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人:   资料来源:   时间:2022-07-05   阅读次数:

2022年7月4日,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委徐斌书记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郑州大学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会见来访客人。学校和医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董子钢代表学校向徐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县委县政府对校县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郑州大学将进一步发挥医疗资源优势和医学学科优势,结合琼中县良好的自然生态禀赋,深化医疗、生命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琼中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徐斌介绍了来访的目的和琼中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在医疗、康养、医药等方面深化合作,县委县政府将在政策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以实现共赢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企业界校友联谊会筹备会
下一条: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举行94周年校庆活动暨优秀校友代表座谈会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