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科研动态>>正文

    张振中教授率队参加2020年第四届微米纳米技术应用创新大会

    2020-11-03   点击:[]

    20201024-26日,由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主办,厦门大学与嘉庚实验室联合承办的微纳米技术与医疗健康创新大会暨第四届微米纳米技术应用创新大会在厦门盛大开幕。大会以“技术赋能、智慧医疗、健康中国”为主题,邀请了3位院士及11位相关领域杰出的专家做了大会报告,邀请了225位研究及应用杰出人员进行了交流,全国各地800多名微纳米医疗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实验室张振中教授与复旦大学蒋晨教授受邀共同担任“ 分会场七: 纳米药物与递送系统 ”论坛主持人,张振中教授长期从事新型药物制剂的研究与开发,此次也汇报了题目为“基于细胞器及免疫反应的药物递送系统设计”的工作成果,详细描述了本实验室牛秀秀的《A two-step precise targeting nanoplatform for tumor therapy via the alkyl radicals activated by the microenvironment of organelles 》,赵洪娟的《Amplified Cancer Immunotherapy of a Surface-Engineered Antigenic Microparticle Vaccine by Synergistically Modulating Tumor Microenvironment》和《Implantable Bioresponsive Nanoarray Enhances Postsurgical Immunotherapy by Activating Pyroptosis and Remodeling Tumor Microenvironment 》,报告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引起了会场众多专家和学者的兴趣。本实验室宋庆龄,张雪莉,王泽颖,王珂,梅玉影,陈静,袁晓敏等同学也在大会上就自己的研究课题做了精彩的壁报展示。这些壁报也吸引了会场众多专家的注意,驻足观看。

      

    2807C


    上一条:《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杂志报道我校张云教授在口服益生菌递送方面的研究成果
    下一条:张振中教授率队参加2019年第十三届中国药物制剂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