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赴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信息系统产业创新研究院合作洽谈

作者: 时间:2021-02-27 点击数:

2021年2月26日,我院执行院长许群、副院长郭丰启和宋宏杰等一行赴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信息系统产业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郑州中科研究院”)洽谈合作,与郑州中科研究院院长邱昕、副院长冷永清等就相关合作进行了交流。

邱昕院长首先对许群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郑州中科研究院的发展历程、面向的科学前沿、技术成果转化等。并根据自身定位,与科研院所以及高校间的项目合作重点也做以介绍。许群院长介绍了先进院前沿交叉、跨学科领域发展的现状,讨论了与对与郑州中科研究院潜在的合作内容。双方还结合地方经济实际,就人才培养、项目对接整合、成果转化等方面做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初步达成了实质性的合作意见及可行的方案。

最后许群院长一行参观了郑州中科研究院的最新科技成果。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