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教授委员会主任韩布兴院士莅临指导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2021年10月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化学所韩布兴院士来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就前沿交叉课题进行指导。

  韩老师听取了先进院部分年轻老师和研究生的汇报,其中涉及的工作有电解水产氢催化剂的制备、具有等离子共振响应半导体材料的绿色制备、二维材料量子点的制备等工作,并与大家进行详细深入的讨论。韩老师从创新性、交叉性和前沿性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期间,先进院执行院长许群也就研究生的培养、前沿交叉课题的选择、技术的落地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绿色低碳技术等方面向韩老师进行请教。

  近年来,先进技术研究院在“碳中和 碳达峰”的国家战略下,师生们努力在该领域做更多有价值的工作,在CO2的利用、绿色催化、能源存储、柔性电子和二维磁性等诸多前沿应用领域持续不断探索和拓展。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