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干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2022年3月15日,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干部会议,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兴成,郑州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玉良出席会议。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许群主持。

王玉良宣布了郑州大学党委设立“中共郑州大学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委员会”、李建华同志任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的决定。

李兴成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建设发展,着眼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大局、结合学校一流大学建设需要,此次对部分中层机构进行调整,设立中共郑州大学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委员会,任命李建华为党委书记,是对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希望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全体师生继续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决定上来,齐心协力,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贡献。围绕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建设和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他提出了“五个加强”:一是加强人才培养,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二是加强科技创新,体现先进,抓住技术,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开创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抓住机遇,加大人才引进力度, 优化完善人才管理服务体系,培养造就一批高层次创新人才。四是加强内外协同,理顺管理机制,加强与中科院、企业、政府的联系,促进多学科前沿交叉平台建设。五是加强成果转化,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河南社会经济发展,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影响力,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李建华作表态发言,一是感谢校党委的信任,给予在全国一流平台学习工作的机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力支持院长工作,为师生服好务;二是很荣幸加入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大家庭,一定积极向各位老师学习,尽快适应新环境,转变工作角色,积极融入学院的建设;三是认真履职尽责,凝聚班子和师生合力,为学院的发展创建团结、高效、和谐的良好环境。

许群代表全院师生感谢学校党委对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非常欢迎李建华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期待学院的影响力、美誉度、知名度有进一步提升。学院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同全体班子成员一起,团结依靠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给予的信任和重托,科学统筹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