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泛锐熠辉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到访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作者:先进院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2023 年2 月16 日上午,泛锐熠辉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栋嘉博士、总经理刘喜宗博士、副总经理吴恒博士、气凝胶总工程师张继承博士一行到访郑州大学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先进院党委书记李建华、执行院长许群、副院长郭丰启及其多位师生与来访专家进行交流。

李建华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姚董事长一行的热烈欢迎以及对双方未来的合作的期待。许群院长指出,泛锐熠辉作为生长于河南省的国家级高新、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对河南省的科技创新和产学研结合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董事长姚栋嘉博士介绍了公司纳米二氧化硅气凝胶、碳纤维增强陶瓷基/碳基、树脂基三大类复合材料系列产品及在新能源、5G通信、航空航天、海洋工程等领域的应用,还与在座老师和同学分享了泛锐熠辉“梦想初创”、“砥砺前行”、“日新月异”、“未来可期”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产品开发、平台建设、文化软实力构建和融资发展等不同阶段的成功经验。他希望双方接下来在基础理论与产业协同推进、超临界CO2技术大型装备、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产学研全方位发展。许群院长介绍了先进院在双碳战略大背景下超临界CO2技术在相关领域应用的情况,以时间为轴,从特高压用超纯聚丙烯薄膜、碳纤维/聚合物复合管道补强材料、绿色氢能催化剂、二维非晶等离子共振增强以及未来量子器件二维磁性材料五个方面介绍了团队的研究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充分交流,一致表示要加强合作,助推超临界CO2绿色制造技术在农业、新能源、军工和航天等领域的广泛应用。

泛锐熠辉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栋嘉博士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姚栋嘉博士讲解公司发展历程


姚栋嘉博士讲话


先进院党委书记李建华讲话


执行院长许群讲话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