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202331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郑州大学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李建华,执行院长许群,副院长郭丰启、宋宏杰和师生共156名党员参加会议。大会在郑州大学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设立主会场,在北京纳米研究中心设立分会场。会议由许群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许群宣读了中共郑州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中共郑州大学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批复》

   李建华代表院党委作《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开创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今后发展的重点工作。报告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院党委与全体师生一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党建为引领,在学生培养模式、人才队伍建设、交叉学科发展、科研成果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报告强调,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下一步将坚持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国际合作等中心工作,推动党建工作 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努力提升科技创新发展的水平。最后,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和“十四五”建设目标,团结动员广大师生员工,开创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工作新局面。

   参会党员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郑州大学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李建华、许群、郭丰启、宋宏杰和田青勇五位同志组成的第一届委员会党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在随后召开的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李建华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