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2023311日下午,郑州大学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李建华,执行院长许群,副院长郭丰启、宋宏杰和先进院全体工会会员共计49人参加了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先进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人选。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许群同志宣读了郑州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郑州大学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工会会员大会的批复》,郭丰启同志向我院全体工会会员通报了郑州大学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工会会员大会的筹备情况。按照会议议程,根据《关于开展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工作的通知》选举产生了先进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李建华书记对当选工会委员表示了祝贺,并要求先进院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加工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工会职责;同心协力,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并要求工会委员会以此次会议为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智,共谋发展,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牢牢把握先进院工会的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团结广大教职工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在全体会员大会后,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新当选工会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郭丰启同志任先进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王娜同志为女工和生活委员,任命徐松同志为组织和宣传委员,任命闵欢同志为文体和福利委员。会上工会委员会还对2023年度工会主要工作和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