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在京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在京联合培养学生关心和了解,解决同学们在生活、学习方面遇到的问题,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于2023年3月11日在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在京学生座谈会,来自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中科院过程所、计算所、化学所、生态中心、微电子所和301医院等联合培养单位的37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先进院闵欢老师主持,郑州大学北京研究院副院长张亚鹏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亚鹏转达了学校对在京联合培养学生的关心,对同学们在京学习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闵欢代表先进院对同学们克服困难、追求学术创新的精神表达了高度的赞扬,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科学院一流的学术研究平台,培养自己的科学创新能力,努力提升自己的社会竞争力。

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就联合培养过程中在生活、学业、毕业和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诉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闵欢表示,先进院将进一步加强与联合培养单位的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资源,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机会,将继续关注和关心在京联合培养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提供更好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联合培养单位组织的学习和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在京联合培养学生的关心和关怀,相信在先进院、联合培养单位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的学习和科研工作将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闵欢主持座谈会

张亚鹏在座谈会上讲话

座谈会现场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