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与在京学生进行座谈和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0-29 点击数:

研究生是科研创新的主力,研究生的培养关乎着科技创新的质量和力度,是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支撑。

就如何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研究生的培养服务一流学科建设为主题,10月27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李建华、执行院长许群、副院长郭丰启、副院长宋宏杰、学生办公室主任彭智昆、辅导员胡大钢一行赴北京与在京研究生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科研进展和未来发展目标。参会的有在北京中科院生态中心、计算技术研究所、自动化所、国家纳米科学中心、过程所等科研机构联合培养的二十余名学生,院长许群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祝贺学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他们的努力表示充分的认可和鼓励。与会学生积极发言,讲述了他们在联合培养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挑战,包括生活、学业、毕业和就业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

先进院领导认真梳理、深入分析,积极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措施,以确保这次调研能够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改进和完善培养计划,以更好地满足学生的需求和期望,促进先进院的可持续发展。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