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院运会

作者: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研途热血,扬帆奋进正当时。11月13日上午,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以“多彩校园、活力青春"为主题,在北校区操场正举行第二届院运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华、执行院长许群、副院长郭丰启、副院长宋宏杰出席了开幕式。全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举行了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

开幕式上,李建华书记、许群院长对参赛的师生们给予殷切关怀和美好祝愿,许院长表示此次运动会是以建设和谐校园为宗旨,丰富研究生生活,加强团结协作,尽情展现同学们的运动风采。随后运动员代表钱志鹏、裁判员代表贾永恒分别宣誓,表示将秉承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团结协作、不懈拼搏的态度投入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宋宏杰副院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设有单人项目、团体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团结合作与竞技竞争为一体。大家齐心协力、力争上游,加油声和欢呼声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既赛出了个人风采,更体现了集体实力。比赛结束后,学院为所有获奖团体、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本届院运会不仅展现了先研学子对运动的热情,更是先进院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以及多元化发展的体现。希望先研学子将继续发扬勇往直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在运动中健康体魄,收获成长!续写更加璀璨的青春华章!

参赛全体师生合影


教职工组毛毛虫项目比赛


学生组毛毛虫项目比赛


学生组团队跳绳比赛  


教职工组传递呼啦圈


教职工拔河比赛


全体教职工合影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