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3-11-1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活动的总体安排,11月13日下午,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安全集中检查。本次检查由党委书记李建华带队,执行院长许群、副院长郭丰启、宋宏杰和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全院30余个实验室的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包括消防设备、仪器运行安全、卫生环境、日常管理、实验室规章制度、用水用电情况、危化品保管、个人安全防护以及对前期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检查发现,多数实验室安全情况总体良好,但个别实验室仍存在卫生较差、烘箱附近有易燃物、气瓶无状态牌等问题。检查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并给相关实验室安全负责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督促问题实验室立即整改。

      本次检查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实验室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