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和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5月24日晚,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和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分享会。

在“优秀党员讲党史”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中,何玉刚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的发展史,讲述了“五四运动”为党的成立奠定了思想基础,解读了党的诞生和带领人民建立新中国的艰难历程,号召大家从党的发展历程中领会奋勇向前的精神;原会朋同志为大家讲述了改革开放史,介绍了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和十一届三中全会,鼓励大家深入领会与大力发扬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马俊杰同志从疫情角度出发,为大家解读了党在疫情期间所采取的一系列政策方针,并取得了卓越的疫情控制效果,坚定了大家对党的忠诚和信仰。支部成员就此次学习活动的心得感悟进行了发言和交流,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党史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史的理解,对党的思想路线有了更深的感悟。

在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分享会中,支部邀请了吕露露、郭玉磊、张丽华、王莹和万子涓五名毕业生党员从学习、科研、实习、就业等方面向在校研究生党员们进行了经验交流,他们激励大家珍惜韶华、奋发向上。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向这些优秀毕业生党员同志学习,并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马俊杰同志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大家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能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他希望支部成员们能做好研究生三年的规划,脚踏实地,静心科研,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北校区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邮编:45000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