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共产党郑州大学哲学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数量:

中国共产党郑州大学哲学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4年3月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郑州大学哲学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学院108会议室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郑州大学哲学学院委员会委员和中共郑州大学哲学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副院长杨伟涛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何玲玲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表示:过去几年里,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校党委有关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部署,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学院党建工作跃上了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雪冰同志做纪委工作报告。

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雪冰同志宣读了《中共郑州大学哲学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方法》,哲学学院副院长杨伟涛同志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中共郑州大学哲学学院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员的批复》。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5名委员组成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选举出3名委员组成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学院党委和纪委分别组织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围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谋划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