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系学子 情暖寒冬 ——哲学学院院领导慰问走访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4-02-22      点击数量:

心系学子 情暖寒冬 ——哲学学院院领导慰问走访寒假留校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管理工作,2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何玲玲、副书记王雪冰一行深入走访学院留校学生宿舍,慰问留校学生并开展安全检查。

学院领导通过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的留校生活情况。党委书记何玲玲叮嘱留校学生寒假期间一定要注重个人身心健康,在校期间要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树牢安全意识,保障寝室的消防安全,不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维护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

同时,各位领导老师现场查看了学生宿舍住宿条件,与学生亲切交流。党委副书记王雪冰叮嘱学生留校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留意天气变化,提醒学生要定期与家人和老师联系报平安,同时预祝留校学生春节快乐,让留校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爱。

凛凛寒冬,温暖在心,殷殷深情中,叮咛有期许。充满祝福的礼盒送到学生手中,饱含温情的话语走进学生心里。通过走访慰问,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寒假留校学生的状态和诉求,学院将持续密切关注留校学生,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除夕当天,受学院领导班子委托,党政办公室主任赵会仙老师专程到学生宿舍看望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