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传媒研究院

【讲座与招募】:关于举办《自有品牌在中国》讲座与“寒假品牌训练营”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中原传媒研究院拟与蚂蚁商联合作成立“品牌实验室”,进行新零售业自有品牌的策划、创意、设计、运营等校企合作的创新实践活动。特别适合我校广告学、艺术设计、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的本科、研究生同学参加。今年暑期,已在郑州保税区成功举办了为期21天的首届高校“品牌训练营”;我校广告学与设计专业共派出本科生7人研究生2人参加,收获颇丰。今年寒假期间,蚂蚁商联还将针对郑州大学及其它省内高校招收第二期“品牌训练营”学员,训练时间约20天; 训练营表现优秀者将提供实习岗位。该训练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学习与实践有较大帮助。
       有意聆听讲座或参加训练营者,请按时到会。

时间:
2021年12月10日(周五)下午16:00
地点:北1-102教室
主讲人:吴金宏(蚂蚁商联董事长)
主办单位:中原传媒研究院

13 位专家成员 107 件学术成果

About Us

中原传媒研究院,简称中原传媒智库,是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与郑州大学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协议》,部校双方共建,是一家集科研、智库和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机构,也是建立河南省传媒与社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的一个重要平台。

详情

Contact Us

©Copyright 2020 中原传媒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