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传媒研究院

《中原新媒体发展报告(2000-2020)》简介

阅读()

《中原新媒体发展报告(2000-2020)》系统梳理了中原地区近20年的新媒体发展状况,是国内首部全面关注中原新媒体发展状况的年度报告,汇集了国内多位新媒体前沿观察者的研究成果,呈现了当今中原新媒体发展的最新情况。

MORE

《中原传媒发展报告(1978-2018)》简介

阅读()

本报告对改革开放40年来中原地区传媒业的重大发展与变革进行了梳理,分门别类对报业、图书出版业、期刊出版业、广告产业、电视事业、广“播事业、电影产业进行阐述和分析,并结合改革开放以来中原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人文环境的变迁,探究改革开放以来中原地区传媒发展变化脉络。

MORE

共2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13 位专家成员 107 件学术成果

About Us

中原传媒研究院,简称中原传媒智库,是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与郑州大学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协议》,部校双方共建,是一家集科研、智库和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机构,也是建立河南省传媒与社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的一个重要平台。

详情

Contact Us

©Copyright 2020 中原传媒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