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专家王永苏应邀到农学院做报告

时间:2020-07-17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14日上午,原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河南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王永苏应邀到我院开展学术报告,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席参加。

李付广院长对王永苏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农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

王永苏主任解读了习近平乡村振兴战略思想,指出农村变强、变美、变富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他从基本理论、基本省情、基本精神、国内外基本经验教训四个方面介绍了河南省“三农”问题的经验做法,总结了历史经验和教训,并进一步提出了要科学规划、正确分类、因地制宜、区别对待等乡村振兴的发展建议。

王永苏主任的报告角度新颖、内容丰富,富有思想性和指导性,使参会人员对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比较全面的把握,为我院建设乡村振兴研究院指明了方向。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