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组织农业领域专家一行来我院开展交流

时间:2020-07-17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13日上午,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组织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学系张国平、张天真、舒庆尧、樊龙江等教授一行来我院开展交流,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叶兴乾院长陪同。

农学院院长李付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张国平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农学院的建院历史、发展理念、发展方向以及班子成员情况。张国平教授介绍了浙江大学农业类学科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他表示,很高兴来农学院进行交流,双方在多领域都有合作的潜力,希望能够通过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与郑州大学农学院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随后,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叶兴乾院长介绍了中原研究院的五大发展方向,希望双方能够在相同或相似的方向上合力发展、立足中原、服务社会。党总支书记白付理表示,农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内外各方的支持,非常欢迎浙江大学教授与我院开展合作,将在组织保障方面为双方的合作提供有力支持。

双方就战略合作、建立创新战略联盟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希望能通过郑州大学农学院与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的共同努力,推动郑州大学与浙江大学的全面合作更上一个台阶。

农学院副院长商海红、副院长焦浈、副院长位芳等参加了交流。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