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20 浏览量:
分享到:

716日上午,农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农学院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院校级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学院教学办公室负责同志、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执行院长黄进勇教授主持。

副院长位芳教授首先详细解读了“作物学”和“生物与医药”两个硕士研究生学位授权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对两个专业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专业方向、课程体系的设置和学分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总结回顾了农学院2019-2020学年研究生教学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全面安排部署了2020-2021学年、尤其是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以及涉及到疫情期间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入学教育、课程教学等多方面工作。

李珏副书记从研究生管理和思想教育的角度,结合研究生座谈会、谈心谈话情况对研究生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学校新修订的针对2019级研究生奖助学金发放和管理办法进行反馈、解读和说明。

执行院长黄进勇教授进行会议总结并对研究生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黄进勇执行院长首先肯定了2019-2020学年农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对本次会议提出的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解剖分析,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法和改进措施。最后,黄进勇执行院长就学院学位点建设情况向全体教师进行通报,并就研究生教育和学位点建设重点强调了优秀学位论文培育的重要性,希望全体研究生导师再接再厉,在新的学年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取得新的成绩。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