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部省联动项目负责人介晓磊教授一行到农学院试验基地考察调研

时间:2023-05-25 浏览量:
分享到:

519日上午,河南农业大学校长、“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部省联动项目“北方集约化农区氮素面源污染发生过程与调控机制”项目负责人介晓磊教授及项目组成员一行到我院子课题试验基地考察指导,该试验基地位于许昌市农田水利技术试验推广站,试验站站长及子课题组成员、研究生等人参加了活动。

考察调研开始,子课题负责人岳彩鹏教授就“种植区和种养结合区氨挥发与氮素淋溶污染过程与调控机制”研究任务、工作计划、工作进展、项目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介晓磊教授充分肯定了该子课题组克服疫情、汛情等诸多困难取得的进展,并就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聚焦项目主体,优化深化试验内容,做好示范推广等。随行赵鹏教授和刘世亮教授也提出很多宝贵建议,并和课题组成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随后,项目组专家现场考察了实验室及田间试验,烈日炎炎下介晓磊教授站在田间认真指导试验应该注意的各个环节等问题。

介晓磊教授一行人的考察指导,为子课题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保质保量完成子课题任务提供了有效保障,课题组成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凝练试验内容,做好工作。(供稿人:许亚东)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