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农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3-05-26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郑州大学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5日,农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白付理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全体教职工参会。

党总支副书记李珏传达了《关于做好农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通报了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学院现阶段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安排。

白付理首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今年就业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中之重,毕业生就业问题关系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二是抢抓时间,高效推进。要保持全员促进、党政同心,引导毕业生就业观念转变;三是用足政策,扩大渠道。要用足、用活、用好就业支持政策,多措并举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四是访企拓岗,精准对接。强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实现校企双方人才供需的无缝对接,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的优质服务平台;五是就业育人、重点帮扶。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做好就业教育、就业引导,强化就业的育人功能,让学生树立家国情怀,积极投入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要完善就业帮扶机制,对就业困难毕业生予以重点关注和精准帮扶,落实“一人一档一策”帮扶措施。

当前学校正如火如荼推进主题教育,此次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正是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的举措和抓手之一,我院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准确把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履行职能,明确责任分工,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