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院与中棉所郑州所区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3-05-26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我院邀请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原郑州大学学报主编辛世俊教授,于525日下午,在农学院三楼报告厅为全院教职工讲授主题教育辅导报告。同时,为加强与中棉所郑州所区党支部的沟通学习交流,实现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学院全体教职工及中棉所郑州所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会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付理主持

会上,辛世俊教授从思想旗帜、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和学懂弄通四个层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准把握思想定位,探索新发展、新格局,以行动指南扎实根本遵循,以理论渊源联系实践基础,以科学体系筑牢精神实质,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通过深学细悟笃行,全面系统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

白付理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他强调,大家要争当主题教育“排头兵”,应谨记理论武装需要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坚持教育实践两手抓、两促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客观世界、推动事业发展,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

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通过高质量党建共建活动,把好的资源、强的力量融合在一起,以高质量党建共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人:马恒宇)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57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67785095(党政办) 0371-67785055(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 微信公众号